集集 峽谷 隧道 大樟樹 紫南宮今年提早兩星期回南部掃墓,當然就一路玩下去囉!發掘一些還沒到訪的地方。台灣自助行第一站來到水里集集的『水雕峽谷』。「水租屋雕峽谷」是集集攔河堰下游發現新的自然景觀。大自然鬼斧神功的奇妙地形。你不得不讚賞。河水下切造成的地形。這地形讓我想像是 " 龍頭 " 。華哥在其中很亮租屋網。他穿上橘色的除濕排汗衣 集集另一綠色隧道~我們又見面了。這天,風暖暖,看這樣的綠,真好。 三個隹字下面一個木字,是集字的古字,如今成為集集的新標誌婚禮顧問。 牛大哥拿著愛心,牛兒我也愛你牛年~來個大牛市吧! 集集火車站還是遊人如織。離開人潮。鹽酥雞不錯吃。來到傳說中的集集大樟樹 : 樟樹公樹下建有大眾爺祠婚禮佈置。哇!WOW!~走近向上看。樹高:30公尺胸徑:1.75公尺胸圍:5.3公尺樹冠幅:908平方公尺推測樹齡:700年冠層亭亭是全省罕見之大樟樹。老樟樹公生長旺盛,枝葉會場佈置茂密,冠幅寬廣。當地民眾都將它視同神明祭拜,稱呼為〔樟樹公〕。樟樹爺爺 您好嗎?樟樹爺爺,您一定還要再活七百年守護著 Taiwan寶島 守護我們大眾爺祠旁開幕活動當地婦女手工縫製的大型布娃娃。顏色豐富, 我喜歡。同樣地方,只要步行幾步就走到美麗的花園。看來當地居民生活美學很棒。典雅紫色的金露花,盛開。 一樹澎湖民宿燦爛的煙火花與我,很春天吧!煙火花謝謝Didi豬告訴我呢! 想吃竹山的甜番薯,就往竹山去吧!呵!方向盤被想吃的慾望牽著走。被路上的指標導引著新聞上說超夯情趣用品的紫南宮,還沒去過呢!那就去瞧一瞧唄!竹山紫南宮 地址:南投縣竹山鎮社寮里大公街40號清乾隆10年(1745年)建,供奉福德正神,內有百年石製香爐及石頭公不澎湖民宿要看廟小間,據傳靈驗非常,因此每日全省各處前來祈求及還願者絡繹不絕,尤其假日人山人海絕非虛言啊!「金雞」←(重點)讓我財源滾滾來錢不用多啦! 讓我永花蓮民宿遠花不完就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r66rrpo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