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真的會哭喔..好長的故事哦Ⅰ這篇文章是記錄著一對戀人歡樂與別離的故事。就如標題所說,的確十分感人。不過在這個感人的故事背後,我還領悟到另外一份道理,那就是「幸福永遠不會是理所當然的」。就像是本文主角,如果她的老公不開快車,或許今天他們能過著十分幸福的日子。就像是很多人,當他們澎湖民宿獲得愛情的幸福時,卻濫用著那份幸福,不知該為另外一半更加愛惜自己,不單是開車超速、還有抽煙、酗酒、玩冒險遊戲………,不要認為上天理所當然的該給你這份?MSN留言軟體笑痋A如果自己不去愛惜,上天隨時有可能把幸福收回的。 車慢慢開就好 ~感人的故事小時候坐爸爸開的車~~ 長大..坐男朋友開的買屋車.覺得很幸福..很快樂... 坐在副駕駛座..可以不用注意路況.可以一邊補妝一邊哼歌.. 可以不用擔心停車位..可以不用擔心車子髒了..要保養了... 九年來..我是像公主一樣被寵愛著.被保護著.. 台北的公車..台北的捷運對我來說..只是一個名詞.. 我從來不用擔心我的交通.不論上班下班.逛街 回老家.我都是膠原蛋白他接送的.我真的覺得很幸福.. 朋友也都說 台南防水我真的很好命 車~是他教我懂ㄉ..改裝是他告訴我..什麼是避震器..為什麼要保養.. 他說車子是大老婆.我是小老婆..記得當時我還吃醋.. 他笑著說沒有車車這樣載你.你怎麼皮膚這麼白.你怎麼都不用擔心風吹雨淋... 所以我跟他一起愛上車了....和他一起改買房子裝車.和他一起去跑山道. 坐他開的車.就算跑到時速250了再快..我也不怕.. 18歲那一年...他說.貝~去考駕照吧.我說為什麼..他說可以拿來抵扣紅單阿.. 我說不要~~ 他說..其實.假如有一天我沒辦法再接送妳時.. 妳一定要學 即時通群發軟體著獨立.學會自己開車自己照顧自己. 我賴在他的懷中撒嬌說..你用永住商房屋遠也不會丟下我..接送我是你一輩子的責任.. 可是..被他逼著~我還是學會了開車 當我10分鐘路考全過時..他還笑著說..有偷學我的功夫唷 18歲的我.考到了駕照了.說真的.我的生活並沒有什麼改變.生活依然是這樣. 他依然載我逛街.載我上下班.駕照對我來說.沒有任何用途. 頂多如他所說拿去抵扣紅單.很591多人都說: 妳都依賴他載.沒有他載妳怎麼辦?而且他都這樣管你管ㄉ這麼嚴.又這麼緊.妳都沒關係喔 關鍵字排名軟體? 我總是覺得這是屬於我得幸福.即使再沒自由.我也甘之如飴. 而他.也把我當成他的責任.我們對彼此是把對方當成責任般.我不能沒有他 他也不想失去我.他覺得照顧.接送女友.住商房屋是男人都要做責任. 我覺得陪著他去跑山道.幫他一起改車.改音響.是比我的工作還重要工作. 因為他熱衷改車..我也跟著喜歡車. 我喜歡搜集香水.他每2個月送一罐香水給我.. 我們在朋友們的眼中是這麼的幸福.九年來始終如一日... 我們都沒有變心過.也許有爭吵.也許也會?中時貼文軟體陘房屋貸款F小事生氣. 但我們.真的真的很愛對方.這麼相愛.我想連上天都會妒嫉吧.. 去年過年時..他開車一路飆往金山的方向.坐他的車從來不會怕. 因為我真的全心全意的相信他.到了金山海邊.很冷. 他要我坐在暗暗的海邊.叫我閉上眼.他說.要送我一樣東西. 我本來想.應該是香水吧. 當我睜眼時信用卡代償.我真的傻住了..... 一整排的硬皮鯊一起開頭燈.刺的我眼睛睜不開.他從車隊走像我.....我想我這一生忘不了那種景像.他沒有浪漫的問我要不要嫁給他. 天空貼文軟體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買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r66rrpo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