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和姐妹去參加法會禮佛今天是農曆的七月初一....也是俗稱的孝親月......昨結婚晚接到姐妹來邀約....我就答應了.....因為以前我們也常常這樣出去禮佛參加法會租屋....要去南台別院唸梁皇寶懺....我好像每次參加法會....都常常遇到這一部....不褐藻醣膠然就是金剛經....呵永遠唸不完的梁皇.....因為有太多本了.....不可能一次唸的完房屋貸款....都要分好多天唸...但又不可能每天都去參加.....所以囉.........常常都沒唸信用卡代償完.........ORZ............-///-真是....昨天晚上遇見許見沒看到小星星.......房屋貸款雖然只短暫相遇了一個多小時....但是覺得很幸福也很滿足了....呵....我知道他一烤肉直都很忙...加油了...我的小鈞鈞....愛你唷....PS>臭星星就愛75我....真是烤肉-///-(愛搗蛋的傢伙...呵)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酒店經紀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票貼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r66rrpo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